雾衾

冷至春

【皇权富贵】要哥哥亲亲才能好

公司高管丞✖️大学生昊


甜死我吧(自导自演🥹

❤️一点点长得俊

*OOC(不喜勿入)

*醉酒梗

*感谢tin宝出场🌹


3.8k➕放心食用!





“哥哥,我好喜欢你哦”






01

“啊!tin宝!”响亮的声音划破安静的空气,黄明昊抱着的箱子快要摇摇欲坠。




最上面那个箱子里装着他的猫,叫做tin宝,就在刚刚,一跃而出了。吓得黄明昊叫出声来。




“哥哥!你能帮我抱一下我的猫吗”,tin宝停在一个高个子的帅哥旁边,蹭了蹭他的裤腿。




范丞丞疑惑的看着他,“我?”他指了指自己。




“嗯嗯,谢谢哥哥”黄明昊用力地点头,看着范丞丞小心翼翼的抱起猫,放在他的盒子里。




“抱歉,我对猫毛过敏,所以…”范丞丞拉紧口罩,“我不是嫌弃他”




“啊…啊那也谢谢你啊…”范丞丞主动帮黄明昊抱了一个箱子“你搬家吗,会不会太重,我帮你好了”




黄明昊还没反应过来,范丞丞问他住在哪“303,谢谢哥哥”范丞丞点点头走了上去。




他把箱子放在黄明昊门口,“你是高中生?”范丞丞双手环在身前。




“我?我都大四了”显然是被这个回答吓到“你长得很可爱,看上去年纪比较小吧”




范丞丞垂眼“一个人?”




“爸爸妈妈在老家,我自己来的,这里房租便宜”黄明昊自顾自地找钥匙,随口一问。




“哥哥你呢”




“我上班了”他不愿意和刚认识的人多打交道,便糊弄过去了。




黄明昊打开门,“谢谢你啦,我回家了”他笑嘻嘻的抱着tin宝进门。




“好”




范丞丞转身下楼,回想黄明昊甜甜对他笑的样子,无奈的笑了笑。





02

范丞丞住在304,黄明昊说话太快以至于范丞丞没来得及告诉他他们是邻居。




他是公司的高管,平时回家的时间不定时,听不惯父母唠叨,索性搬出来住了。




“你发什么呆”林彦俊拍拍他的肩,范丞丞翻了个白眼给他。




“你天天想着你家甜心能发呆我不能发呆吗”




林彦俊拉开他办公桌对面的椅子坐了下来“你谈恋爱吗,一副家里有人的样子”




“谁和你一样啊,谈个恋爱变成痴呆了”范丞丞学着林彦俊的样子,“是不是,满脑子都是尤长靖”




林彦俊咬牙,这不OK,这天没法聊了。




他是范丞丞大学同学,两个人像是有孽缘一样,一路走到公司里开始上班。




尤长靖和林彦俊也是大学同学,和范丞丞关系也还不错。三人行定律嘛,范丞丞就是那个单着的。




范丞丞觉得很bad,就这几个朋友,还都内部消化成功了,他可能是里面的笑话…




他拖着一身疲惫回到公寓,“诶?哥哥?”黄明昊在后面拍拍他,“你下班了吗”




“嗯”




“你看起来好累哦,吃完饭了吗”黄明昊背着书包,一蹦一跳地问他“没有”




黄明昊牵起他的手,他一惊,有点蒙。“你来我家,我做给你吃,哦对了你住哪里啊”




“3,304”




“住我隔壁啊,那你每天都能吃到我做的菜了”他笑着说,一路小跑上楼。




范丞丞一开始还以为是下面或者别的,当他看黄明昊端菜出来的时候确确实实被吓到了。




“你会做菜啊”他尝了一口“很好吃”




“那当然啊,我在这大城市,不会做菜天天点外卖吗,那不得吃死我”




范丞丞挑眉,也是。他自己都不会做菜,每天要么不吃要么下点面随便吃两口。好久没有和别人一起吃过晚饭了,又熟悉又陌生。




“哥哥?”黄明昊挥挥手,他一下回过神“嗯?”

“我还没问你呢,你叫什么”




“范丞丞,你呢”




“我叫黄明昊,你叫我Justin就行”






03

周六的早上他只想躺平,范丞丞一整个人趴在床上看手机,一声清脆的猫叫出现在他耳边,他还以为是幻听,换个姿势继续…







一人一猫对视,“喵~”,“我去”。他从床上蹦起来,飞快地戴好口罩把猫抱起来。




“你乖乖的,啊,你别掉毛”范丞丞语无伦次地打开房门,敲了敲黄明昊家门




“Justin!你家猫跑到我这里来了”




“啊?”黄明昊开门“tin宝???”他看了看没关上的阳台,“我的妈呀,你万一跳下去怎么办”




他赶紧抱过tin宝“你要吓死我啊你,谢谢”




黄明昊把他放进房间“麻烦你了”范丞丞点点头“加个微信吧,万一他下次又过来”




“啊?好。”




范丞丞几乎每晚有时间就被黄明昊拉去吃晚饭,久而久之两个人也变得熟悉,黄明昊有时候也会帮范丞丞准备好早餐。




黄明昊原本以为工作的男人都是沉稳的。对一开始范丞丞的印象也是这样的,但是熟了以后。




“哥哥,你上啊”




“这怎么上,Justin你眼瞎吗,你看看这逆风局打的,还不如投降”




然后他们会幼稚的打到一起,“啊!你耍赖”范丞丞故意捏他的肉。




有什么哥哥弟弟的,我看都一样幼稚…




04

黄明昊每天的大学生活都很充实,他下了课就赶紧准备去买菜回家做饭了。




角落里忽然传来稀稀落落的笑声,他原本不想管的,突然听到棒子敲打的声音。




正义感促使他还是折回去看看,角落里一群小混混围着一个女生,大概是他们学校的,校徽有些脏的看不见。




他放下书包,拿了一根木棍,深呼吸一口气,跑上去敲晕了为首的混混。“你走啊。愣着干嘛”




他对着女生大喊,挡下迎面而来的拳头




女生赶紧跑了出去,在不远处报警,颤抖的看着黄明昊和他们硬刚“我在…在A大的校门口”




……




黄明昊坐在警局,无奈的问看守人员“叔叔,我能走了吗”他嘴角的伤扯的生疼。




“等会做个笔录才能走,年轻人,性子这么急,你保护别人也得看个分寸啊”




黄明昊看着手上的划痕“我要是不去…那个女生不得被活活打死…”




他也没想到自己会这么做的,大概是年纪轻,才敢这么任性吧。




“我可以走了吗”




警察拦下了他“你监护人呢,监护人来你再走吧。”

“我大四了警察叔叔”




“那也是学生,我们有规定,学生一定要监护人”




“我父母在不在这个城市啊”黄明昊皱眉“那朋友也行,要成年的带你走”




黄明昊叹气“我不是也成年了吗…”他看着范丞丞的电话,迟迟下不去手拨去。




“有吗,没有你就要在这里过夜了”




黄明昊琢磨了一会,“喂…喂?哥哥”




“嗯,说”,“你现在在哪啊”




“我开车呢,准备回公寓了”,“那你…顺便接一下我呗,A市公安局”




“啊?你在哪??”范丞丞抓紧手机。




05

范丞丞和警察确认了人,领着黄明昊衣领给提出去了“你一天天的,逞英雄啊”




“我…看那个女生太可怜了”黄明昊委屈的说




“你看看你自己,嘴上这个伤,等会回家我给你上药,你别给我喊疼”范丞丞气的没话说。




“坐好,坐这里”他拿出碘酒,拿棉签蘸了一点,轻轻涂在黄明昊嘴角上“嘶…哥哥痛”




“哥哥不痛”范丞丞没好气的说道,帮他消毒的手稍稍用了一点力。




黄明昊眼角泛泪,“好了没啊…”范丞丞让他手伸出来“还好了没,你想的挺美,自己看看身上有多少伤。”




范丞丞给他消毒完的时候黄明昊都觉得手不是自己的,“哥哥,要不我截肢吧,太痛了”




“你打架的时候我看你没想到”范丞丞把碘酒放好“哥哥你怎么还生气啊…”黄明昊哭唧唧地问他。




“我不生气,我干嘛生气,我怎么生气了,我有必要生气吗”范丞丞坐在他身旁。




“那你就是生气了,你别生气了嘛,好不好,下次不会了,嗯?”黄明昊讨好的抓住他的手。




这么久相处下来,黄明昊还是很知道范丞丞吃哪一套的,“你下次再打架看我怎么收拾你”




“嘿嘿原谅我啦”黄明昊抱着他的手臂“哥哥最好了”




06

范丞丞生气,黄明昊总有办法哄他,大概就是天注定的克制住范丞丞的脾气吧。




过了这么久,黄明昊也快大四毕业了,他特意的给范丞丞发了消息“今晚没人给你做饭了,你自己吃吧,我要去聚会”




范丞丞关掉手机“你干嘛,一脸失望的样子”林彦俊笑着问,“没干嘛,今晚小朋友不给我做饭了”




林彦俊消化了一下信息,“就那个黄明昊啊,看着才高中啊”他问道




“不是吧,你还搞未成年,跟法律对着干啊”




“尤长靖也像,你也搞未成年吗”,“那只能说明我眼光确实高”




他笑笑“是是是,林大帅哥疼对象第一名”




范丞丞空虚的回到家,空虚的吃晚餐,空虚的玩手机,没有黄明昊,他感觉什么都是空虚的。




他看着黄明昊今晚一条消息都没给他发,孩子大了管不住了…入睡前还是忍不住给他发了一条。




“早点回家”11:30




他迷迷糊糊的睡着,大概是1:30左右,被门外的声音吵醒了“谁啊”大晚上的




他开门,意外收获了一个黄明昊“?你干嘛”他问,大晚上看还挺吓人的。




“哥哥,门我打不开”范丞丞意识到,那不是你开错门了吗,你这不开的我家的门,你开的开才奇怪。




“唔…”他抱住范丞丞,迫使他往后退了几步,范丞丞急忙把门带上“喝醉了你”




“我没有…”黄明昊呢喃着什么,用小奶音回答他,听的他有,见鬼,心动的感觉。(林彦俊:?)




“那我们睡觉”,“我不要”黄明昊抱着他的脖子,把头埋在他颈窝。“我不要睡,哥哥”




“那你要干嘛”范丞丞拍了拍他的背,温和地问。




“我们再出去喝好不好”




“你先睡,明天我们去好不好”范丞丞反问他“我不要”黄明昊的碎发蹭的他痒,睡意全无。




“我要生气了昊昊”范丞丞这么说,黄明昊抬头,和他对视,“哥哥…”




“嗯?”




黄明昊盯着他看,范丞丞挑眉,“怎么了?”

“你长得好好看”




“啊?”




范丞丞没反应过来,嘴上突然有温热的触感,他被黄明昊压在墙上接吻,被他轻轻舔舐着嘴唇。




。?你这样搞得我很受




黄明昊刚要抬头,被范丞丞扣住,再次吻了上去,猛烈又温柔,“唔”




范丞丞手扣住他后脑勺,慢慢的占据他整个唇,一点点的深入,从嘴唇上的厮磨,变成舌尖的缠绵,分开的时候拉出一丝银丝




好了,打平。




黄明昊倒在范丞丞身上大口呼吸,他把范丞丞衣服的领口抓的褶皱不堪,若不是范丞丞环着他的腰,他可能会腿软。




“嗯…”他眼角泛着泪光,耳尖染上绯红,瘫软在范丞丞怀里。




…范丞丞——理智崩塌…




今天是➡️彻夜无眠




07

“嘶…”黄明昊睁眼,惊讶的看着眼前的人,差点眼睛一闭离世了。




腰间的疼痛让他难忍,想要起床逃离'案发现场'

“去哪里啊你”黄明昊一怔,乖乖躺回来“我…没去哪里”




黄明昊心里活动都快打起来了,这什么情况,我喝断片怎么把第一次给人家了。




范丞丞从背后抱住他“和我睡这么委屈你啊”他慵懒地把头搭在黄明昊肩上。




“没…没”黄明昊一动不敢动,他吓得愣住,随后默默的转了个身,看着范丞丞的脸。




那…这还指不定谁委屈谁…




“看我干嘛”,“你好看啊”范丞丞笑了笑,把他圈在怀里,“我再也不喝了”黄明昊嘟囔着。




“哥哥,我腰疼”黄明昊说。“那怎么办”




他很认真的看着范丞丞“要哥哥亲亲才能好”黄明昊凑上前亲吻他。




范丞丞轻笑着回应他的主动




…那以后还可能会好吗。?







————END






评论(11)

热度(75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