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衾

冷至春

【皇权富贵】温柔陷阱

*破镜重圆梗!!!🌷(he)

*ooc预警

*7k➕

^感谢喜欢💕




我好想你,思念变成风,从你耳边划过。

“以至于我甘愿落入你的温柔陷阱”




00

  “想什么呢”卢卡斯问黄明昊,“一整天了你都心不在焉的”他贴心的把黄明昊那头的窗关上。




  黄明昊玩弄着桌子上的摆件,脑袋里不知道想些什么事情,自然是没听见卢卡斯的叫唤。




“黄明昊?”




“在”




  “喔唷小祖宗我叫了你好几遍了”他放心的把水递给黄明昊“你到底在想些什么?”黄明昊撑着头,他自己或许也不知道。




  “你怎么想起来给我接《遨游》的”黄明昊看窗外,偶尔会有鸟划过。碧蓝的白天,他伸手,抓不住的。被自己的动作笑到,放下了手。




  “综艺嘛,你知道的,让你玩玩”黄明昊不太想玩,今年都28了,才没精力去玩了,把歌写写好也就罢了。




  “哦,好”他乖乖地应了这个活,“听说你前队友尤长靖也会参加的”黄明昊一怔,老熟人了,很久没见过了。在节目里也算个照应。




  28岁的他经历了不少事情,也不像以前那样是个冒失的孩子,对这些综艺也都没多大的兴趣。




  这几年经历的最难忘的,大概是他和范丞丞分手了,他们分手两年多,就算是错过,或者是没缘分在作祟。

  当然两年前的不欢而散恰好让黄明昊死了心,知道他们关系的人不多,尤长靖就算一个,他们在公众场合确实很甜。




  但是他们也确实真过,26岁那年,黄明昊和范丞丞大吵一架,为了什么他早就忘记了,兴许是一件小事,让他对范丞丞有点失望。

  吵架或许也不需要理由,是日积月累的难过。




  “Justin…”卢卡斯摇醒他,“怎么了?”黄明昊接过手机,上面赫然写着范丞丞三个大字。

  “范丞丞那边也签了这个节目”




  他头疼。节目组为了炒热度,把两个八百年没见面的人聚一块,要么就是…

  某人亲自炒作,特意的去节目组。


  


  范丞丞解约后自己成立了工作室,在娱乐圈那也混的如鱼得水,黄明昊一直呆在原有的公司,安稳的工作。

  这么说来,范丞丞要拿下这个综艺那都是合理的。




  黄明昊垂眼“就算是两个原因,都让我骑虎难下,如果我退出节目,他们有得好炒作。也同时证明了我和范丞丞…”

   是真的。




  他不愿意直接去问范丞丞,签了节目他一定要去参加,他偏要看看范丞丞搞什么幺蛾子。




  “嗨baby,不开心吗”尤长靖过来拍了拍他“好久不见啊汀汀”尤长靖笑的还是那样甜美。

  “我都多大了还叫我汀汀”黄明昊把酒递给他“你看到了吗”




  尤长靖一怔“我还没想到你直接开门见山,看了,范丞丞也来”

  他们三个都是以前的一个男团出道,也不说什么,光凭尤长靖知道皇权富贵是真的这一点就说明关系很好。




  “你怎么办,如果退出…”

  “我不会退出”




  黄明昊咬咬牙“我倒要好好看看他们打的什么牌”尤长靖笑着与他撞肩“感觉你还是小孩子样,是我老了吗”




  “大家都老了好多,见面也越来越少了…”

几杯酒下肚,吐露几句真言,但他不知道,自己还爱着范丞丞是不是真的。




01


  坐在保姆车里,空调打的很足,他有些局促不安。“一会见嘉宾的时候你跳过他不就好了”卢卡斯一眼就看透了他,开玩笑的说道。

  “我没有在紧张,我怕我会崩不住”思念涌出心底,到底要怎样的姿态去见你呢。



  

  “上去吧,走”黄明昊点点头,下了车,面对一大群的记者视而不见,而他们的问题也千篇一律,无非就是“再次和范丞丞合作,感想是什么”

  有什么好感想的。




  他转头,差点站不住脚,愣了三秒,不远处的人堆里,有个女孩。或许是不高,举着立牌艰难地踮脚。清晰的看见他们的名字排在一起。

  心里一阵苦涩,曾经范丞丞也对他说过“看,我们的名字在一起”




  一晃而过,踏进电梯,努力的把刚才的事都忘掉。



  {叮}

黄明昊看了看,怎么在一楼没动,随后门开了,他往外探头,想搞清楚情况,“嘶…抱歉撞到你了…”

  “没事”




  熟悉的声音响起,黄明昊刚刚被撞的还有些懵,现在是完全清醒,他惊讶的看着范丞丞,心里不知道打了自己多少个巴掌。

  偏偏撞到的是他。




  黄明昊做梦都没想到,两年后的第一次见面是他撞到范丞丞身上为开端,他紧张的把衣角抓出褶皱。等待着电梯门的再次打开。




  快速踏出电梯门,密闭的小空间让人压抑,他逃也似的进入演播厅,“嗨长靖”尤长靖对他点点头,示意坐在他旁边。




  范丞丞紧随其后,场上就剩两个位置,黄明昊旁边和最右边的位置,毫不犹豫的…

  走到黄明昊旁边。




  范丞丞表情没多大变化,黄明昊的内心倒是精彩,他求救般地看向尤长靖,往他那里挪了挪。

  “我会吃了你吗”

  “啊?你跟我说话?”




  黄明昊一惊,差点摔在地上,“我坐的不舒服,想…想动一动”一点都不会撒谎,他还是这样,范丞丞低头,自己思考些什么。




  他见状,也不好说什么,等待录制的开始。




  “hello大家好,这里是遨游的录制,欢迎大家一同坐在这里,那我们先来个自我介绍吧。”




 “嗨大家好,我叫郝鑫”女人站起来,笑得甜美,看起来像个乖乖邻家女。

  “我叫何锦城,大家多多关照”黄明昊认识他,合作过一回,是个不错的演员。




  “范丞丞,大家好”他站起来,余光撇向黄明昊,炽热的视线和他对上,后者不自觉的扭头。

  “大家好我是黄明昊,可以叫我Justin”

  “嗨,我是尤长靖”




  “大家好,我是沈铭”他站起来招手,黄明昊回忆了下,是歌手,和尤长靖是好朋友来着。




  “那么大家都介绍完自己了,我们的第一站来揭晓吧”导演说到“是我们美丽的…云南!”



  

  几个人站起来,“首先我们需要分组,分组完毕后,整个节目都要捆绑在一起,互帮互助”

  导演拿出纸条,被大家拿走。黄明昊愣在原地,求天求地别是范丞丞。




  “诶?沈铭诶!好久不见啊”尤长靖起了个头,和沈铭互相抽中自动成组。

  黄明昊心死了半条,我的长靖,呜呜别丢下我。




  “何锦城老师!我抽到你了”郝鑫打开纸条,“诶我也是你哦,好巧,以后互相照顾吧”

  “哈哈那要谢谢何老师多照顾我了”郝鑫满意的收起纸条。




  …他们是耍我还是。?黄明昊感觉心脏病要犯了“那我们的范丞丞和justin就一组了”导演让他们换上衣服。




  黄明昊舔了舔嘴唇,死也没想到自己这么背,黄明昊拿上衣服,出来的时候就剩他一个了“让大家久等了不好意思”

  乍一看,两个人颇像穿了情侣装。




  “那我们现在出发去云南咯”




02


  导演组的套路是很多,比如说石头剪刀布来决定怎么去,路不长,有走的有坐车的也有骑车的。




  “啊呀我们赢了呢!”尤长靖笑到“那我们坐车去啦”

“我们第二,骑自行车,啊~好想散散步啊”何锦城满身的综艺感,带着郝鑫骑车去了。




 范丞丞对黄明昊耸耸肩“走吧”好久没有一起散步了,再走在一起,又感觉浑身怪怪的。“这里好美”




  黄明昊回神“是”




  最近老是发呆,自己也没想到为什么,是不是因为…“小心”

  “啊?”

  范丞丞抓住黄明昊的手,把他拉到自己的怀里,黄明昊撞进他的怀里,还觉得有些不自然。“你看不见来的车吗?”




  “我…我没看见,抱歉”黄明昊眨了眨眼睛回过神来,范丞丞愣了愣,他还是原先那样,看见黄明昊道歉就觉得连带着自己也有错。

  他总是宠着黄明昊。




  他们走到大厅里与众人回合,“好了,今天是大家来这里的第一天,晚上我们需要做菜,要自己做哦”

  导演组把食材放在桌子上,让他们自我选取。




  “给,你爱吃的”范丞丞随手剥了一个橙子,黄明昊受宠若惊,仔细一想,橙子…几个意思。“谢谢”他接过,氛围到了,节目组也给了一个恋爱滤镜。




  他把菜放在桌上,洗了起来,“戴上”范丞丞把围裙戴在黄明昊身上,贴心地绕过他的腰给他系绳子。

  黄明昊大脑当机,差点懵了,现在镜头里他们好像好的就和没分过手一样。



  

  范丞丞压低声音,听上去有些沙哑,在黄明昊耳边说道“你瘦了”

  在机器拍不到的地方,某位知名男rap歌手,耳朵红了。




  黄明昊可能瘦了,范丞丞怎么还这么会撩…




  “开饭啦!”郝鑫从房间里出来“感觉好香啊,何老师很会做饭诶”她拍拍手叫好。

  大家在吃饭的时候都无话不聊“要不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啊!”郝鑫提了一嘴。




  “要要要!”尤长靖附和道,被黄明昊在心里骂了一万遍“那先来,石头剪刀布!”

  “诶,黄明昊老师”




  “谈过几次恋爱啦”何锦城年纪大了,可能爱问晚辈这些问题“这个…我还算半个偶像诶”黄明昊笑着带过话题“那要喝酒哦”

  尤长靖把酒端给他,“我喝我喝”黄明昊点点头,一饮而下,辛辣的酒刺激他的喉咙。




  虽然平时和尤长靖一起出去喝过,但是真到了高度数的酒,他大概也撑不了几杯。

  冷风一吹,吹得人头疼。




  命运总是捉弄人,一连几局下来,大家多少都喝的醉了“Justin最喜欢在场哪个人啊~”唯一清醒的郝鑫说道。

  “那当然是…我的长靖啦”黄明昊即使醉呼呼的很乖巧,让自己尽可能清醒。




  一瞬间范丞丞脸色垮不住,原本宠溺的目光一下子变得锋利,尤长靖什么时候能替代他的位置了。




  导演组觉得时间到了也就放大家去睡觉了,“两人一组的房间哦,别走错了大家”

  机器撤掉后,大概是最真实的自己。




  黄明昊艰难的站起来,腿有点麻,酒精的促使下他站不稳,下一秒仿佛就要往后倒,摇摇晃晃的走了两步,突然就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他没出声,因为他太清楚这个怀抱是谁的了,他任由范丞丞抱着他。




  黄明昊故意的把自己的力给范丞丞,让他感到吃力,得逞的笑了笑,撩他是要付出代价的。




  “!”身体突然腾空,他害怕的环住范丞丞的脖子,失重感一下上来,他懵懵地看着抱他的人,脸瞬间红了。“乖乖,你也没轻多少啊”

  “我…”黄明昊语塞,被范丞丞上下掂了掂,“别乱动,听话点”




  他头晕的涨,乖乖的不说话,任由他抱着,想起以前的事。曾经也会这样吧,什么时候他都忘了,这一幕曾经也发生过吧…

  想着想着,视线开始模糊,脑袋越来越沉,“小朋友,别哭了”范丞丞轻轻拍他把他唤醒。



  

  他难受的起来,“我衣服被你哭湿一大片,你怎么这么大还哭鼻子”范丞丞轻轻拍拍他的背“那我帮你洗”黄明昊揉揉眼睛。

  “洗什么啊,你快去洗澡吧,一天下来这么累了”范丞丞的话就像是有魔力,温和的让他安心。




  他慢吞吞地从浴室里出来,躺在床上,看着范丞丞拿衣服从他眼前经过,头脑总算是清醒了不少,他闭眼,以前的事就像云烟一样浮现在脑海。




03


  “范丞丞,会一直在一起吗”他握着范丞丞的手,“会的,小朋友,一直。”当时的回答现在还算数吗。

  再次见到范丞丞,他好像成熟了不少,更帅气了,更高了,更努力了。黄明昊,你也更爱他了,不是吗?他这么问自己




  毫无思路的得不出答案,他还不明白自己还爱不爱范丞丞,或许他一直很吃范丞丞这一套,以前在一起的时候他就很会哄黄明昊。

  现在大概也是,所以黄明昊才会掉入他的温柔陷阱。




 “范丞丞,我爱你”梦里他牵紧范丞丞的手





  “嗯,我也爱你”梦醒,惊醒。黄明昊看着范丞丞躺在他身边,握着他的手。就像在梦里那样,他不知道自己刚刚那句表白有没有说出口。

  瞬间觉得尴尬,他抽开手“我讲梦话”

  “那你在梦里都在爱我”黄明昊无言以对,这个人怎么这么不要脸。




  “睡了”黄明昊翻过身,等了三秒“你没有床吗,他侧身回来面对范丞丞。

  “我要睡这里”,“那我睡那里”




  几分钟后黄明昊不太理解的看着跟过来的范丞丞“你不是不要睡这里吗”。

  “我又想睡了不可以吗”范丞丞挑眉。

黄明昊咬咬牙,“你欠打是不是”他恶狠狠的看着范丞丞。





  “那你要打我的话,心甘情愿”





  黄明昊懒得和他吵,翻了个身准备睡觉了,“!!”范丞丞揽过他抱在自己怀里“你干嘛”黄明昊挣扎的要脱离禁锢。

  “想抱着你”黄明昊气的乱动,不让他睡好范丞丞也别想睡。




  “你再动我起反应要了你怎么办”范丞丞还是闭着眼睛语气平缓的说。要么就都别睡了。

  黄明昊一怔,再也不敢动了,他躺在床上,气的哭了起来,“你就知道欺负我…”




  这次也是,分手也是,你永远都在欺负我,他把自己蜷成一个小猫状“我哪里欺负你了”

  一时间没想起来典型代表,“哪里都欺负我”他没好气地说。





  “我除了床上欺负你,还有别的吗”范丞丞凑近对他说,热气喷洒在颈间,黄明昊缩了缩脖子“再随便开黄腔我真的生气了范丞丞!”

  他转过身来一边抹眼泪一边推开他,眼泪好像怎么也抹不完,身边的人也永远推不开。




  大概是上帝派来黏他一辈子的。 




  黄明昊再也没力气推开范丞丞,任由他抱着自己,“宝宝,两年了,我欠你一句对不起”范丞丞深深地抱着他。

  “你一句对不起就打发我啊”范丞丞轻笑,实在是勾人“你会回来的”他心里也没底,随口一说。

  话里面是他对黄明昊的爱和默契。




  黄明昊很久没听见他叫自己宝宝了,一瞬间哭的更厉害“你看见…我哭…你是不是开心啊…”他装作拍打范丞丞。

  “那你原谅我吗”范丞丞揉揉他的脑袋,下巴磕在他头上“我才不要原谅你”黄明昊一抽一抽地说。




  “那就是原谅我咯”黄明昊说不出话,“你是不是听不懂…唔…”太久没接吻了,他忘了自己该以什么姿势去面对。

  范丞丞深情地吻着他,到了他慢慢变接受的时候,才开始伸舌头,悄悄地探入对方的口腔,唇齿间的摩挲,转变为气息的转换。

  两个rapper的肺活量能差到哪里去,黄明昊刚刚哭的都快断气了,占了下风。




  以某人气息不稳结束了这场再次见面的见面礼。




  黄明昊再次失神,范丞丞真的有魔力,让他陷入温柔,让他无法自拔,竟然这样就原谅了他。



  一觉睡醒,多了个复合对象。




04

  “baby昨晚睡得不好吗,眼睛肿了”尤长靖巧妙地绕到他身后“还是说范丞丞体力好”黄明昊一吓“你也给我开黄腔!”




  “什么叫也啊~”尤长靖笑的甜甜的,黄明昊一下就怔住了,真的觉得自己是脑子变傻了,说话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没…什么”




  “这次的游戏是我们找队友,连个人都蒙上眼罩,一边坐在椅子上,另一个人寻找,先找到的人先出发!”

  黄明昊暗自吐槽这破游戏,一边戴上了眼罩。笨拙的往前找人。




  “范丞丞?”他弱弱地喊道“我在”黄明昊听着声音的位置,去找他,手碰到手,刚想把范丞丞拉起来,后面郝鑫突然撞到他“!我去”

  所有人摘下眼罩,看场上谁摔倒了,郝鑫刚想道歉,话卡在嗓子眼。




  范丞丞一脸懵地搂着黄明昊的腰,两个人倒在椅子上,黄明昊以一种极其…受(吧)的姿势倒在范丞丞身上。

  一时间众人都停了,画面非照片,都杵在原地不知所措。




  黄明昊最先反应过来,耳尖红透了从范丞丞身上站起来“我…我没事”

  大家一瞬间恢复过来,“没事就好”“是啊别出事了”

“这游戏下次少做”




  只有某位不知名的明星在回味黄明昊腰有多软。




  黄明昊坐在车上,带着的耳机突然被扯走一个“你干嘛”他瞪了一眼范丞丞,言外之意是最好不要给我有什么大动作。

  “你以前都会给我一个的”范丞丞故作委屈,节目组还给他配了个软萌的特效,黄明昊懒得惹是非“好好好,给你给你”




  黄明昊有一万个办法对待水深的娱乐圈和数不胜数的问题,但是他没有办法去拒绝一个范丞丞。

  既然是弱点,就让他属于自己好了。




  傍晚时分,他们坐在院子里,吃着烧烤,在没有人注意到的地方,范丞丞会为黄明昊擦去油渍,会给他夹菜,会告诉他


  回来了就别走了。




以前是胆小的不欢而散,现在是大胆的追求所爱。




  范丞丞把他抵在门上“开门…开门”他拿出房卡,艰难地找到扫卡的位置,被范丞丞的力量带过去,他被搂住腰往里倒。“好软…”

  “什么好软??”黄明昊半抱住范丞丞,“腰…你的腰好软”他声音沙哑的说道

  黄明昊捂住他的嘴“你瞎说什么你”手掌心突然有湿润的感觉,他赶忙抽开手,“你干嘛!”




  黄明昊脸红透了,甩了甩手,范丞丞对他笑笑,去解他的扣子,吻上他的肩,黄明昊吃痛的闭眼,这么久了,他都快忘了这感觉。

  “你知道我等这一天多久了吗”范丞丞不慌不忙的吻他的嘴角,“你每天满脑子都想这个吗”

  黄明昊调侃道,被范丞丞以咬耳垂警告到。“嘶,等什么?”




  “等你再次爱我,不过我进行的很顺利”把宝宝重新抱回家了。




  “那可能我们等的时间是相仿的”

也难怪,我自始至终,都只想听到一句对不起。




05


  一晚上,整整一晚上,黄明昊不明白范丞丞的体力到底是怎么做到这么厉害的,他在床上躺平。看着自己无名指上不知何时被戴上的戒指。

  笑着在灯光底下晃了晃,范丞丞不知道什么时候在他身旁,“喜欢吗”“当然…什么时候带上的”




  “你喊慢点的时候吧”




  黄明昊翻了个白眼,抬头去看范丞丞,“你爱我吗”“爱”他抚上黄明昊的脸颊,“我永远都爱你”




  “好。这次再反悔,我可要发火了”肆意的接吻,在没有镜头的地方,在两个人眼里只有对方的时候。



  

  节目播出后反响还是很好的,皇权富贵热搜冲上了天,皇亲国戚为此痛哭流涕。范丞丞和黄明昊也面对了一大堆关于他们的问题。

  “范丞丞,这次皇权富贵你怎么看呢”今天第十个问题,一摸一样,听得他头疼。




  晚上当即拿出手机,拍了一张照片。

{微博:范丞丞ADAM_0616}:#皇权富贵,我们是真的,统一回复。(^新发布)

  配图:黄明昊睡了,和范丞丞十指相扣。




  舆论炸开了锅,以至于黄明昊起来的时候几百个电话“你昨天干嘛了”他质问范丞丞。

  “睡觉,顺便官了个宣”他没底气地说,“你不会…生气了吧”




  黄明昊叹了口气“那倒没有,那你准备怎么面对舆论啊,营销号啊这些?”

  范丞丞帮他调好咖啡,调皮的牵起他的手。




“你安心工作,剩下的老公帮你解决”

谁让我们是真的呢。





———END


  卢卡斯:我记得我送去的是旅游综艺,怎么突然变成相亲了。?




  

评论(17)

热度(51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