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衾

冷至春

【NINEPERCENT】你们皮痒吗?!

沙雕小甜饼🍓

*全员向

*皇权富贵,长得俊,坤廷

*第一视角





(农农子异小鬼在外工作)

01


大家好,众所周知,我是朱正廷,快乐的清早,我从我800平米的大床上醒来。



真是开心的一天,没有通告,但有一群烦人的小孩等着我教育。



心情就像坐了过山车,突然觉得想再睡一会,手机铃突然响了起来“该死呢~”



睡意全无,毁灭吧,我下了床,准备去刷牙。



无意间看到范丞丞和黄明昊早起了,太好了不需要我一个一个叫了,我伸了个懒腰。



…?



等等。?



如果我的慧眼没有看错的话,那可能大概应该是…




我的狗!?




我的老天爷啊他们在干什么啊,这两个小学生抱着我的狗让他们打架。?




你看看我的狗它们开心吗




“黄明昊范丞丞给我放下我的福利和五百万,你们最好不要让我说话说三遍”




他们灰溜溜的跑了,乖乖们,你们没受伤吧,真的是气死,我拼死拼活给他们挣狗粮钱,到你们这折腾两下我该买坟了。




他们要和我的狗一起陪葬,万恶的幼稚情侣




02


我准备给自己做个早餐,犒劳一下刚收拾完大战残局的我,发现坤坤已经在做了。




啊…有对象真好




“你做了啥,我看看”我夸他的词都准备好了,他给我看了个锅底,哦不是。




??这是菜吗,这颜色和锅底都一样了,不仔细看我可真的是看不出来这是个什么玩意儿。




“宝贝,这是我自己研究的煎蛋”




好嘛,煎个蛋放油敲蛋撒盐,就这三个步骤,你做的这全是感情没有技巧啊。




我咽了口口水“哈哈…焦糖…口味的?”我还能怎么说,直接批评失去男友,试吃失去生命。




哦我知道了!




我端着锅,开心的像个250,“丞丞,来吃早餐啦”

敲开他房间的门,今天这个该死的料理你吃也是吃不吃也是吃。




他好像很饿,太对了,当我给他看的时候他好像蚌住了,“尝尝”




“是用嘴尝吗”




“不然呢”




“那你直说让我跳楼不好了吗”




我给了他一个断掌,“不要不识好歹,吃一口”我贴心的拣起一块给他,啊我真的太贴心了




“吃,挺好吃的,还是坤哥做的呢”




蔡徐坤什么时候站在门外的,哦他来叫我吃面包,好机会“范丞丞你吃一口”




坤坤眼里放光了,哈哈范丞丞你拒绝不了了吧,00年的小孩眼神里的绝望。要一辈子治愈。




他浅尝了一口“…”




“好吃吗”




“好…好吃…太好…吃了”那没什么逝他先挂了吧。

“啊啊啊啊范丞丞你怎么晕倒了!”




黄明昊第一个冲进来,感觉范丞丞都要吐白沫了,我赶紧扔掉那一盘黑不溜秋的煎蛋。




“他怎么了?!”富贵感觉要陪葬

“他…他可能,煎蛋吃多了”我的良心会痛吗,可能不会…




“啊范丞丞!!!我背着你都上到王者了,你醒醒啊”黄明昊一把鼻涕一把泪




“扎斯汀你怎么这样?!”我看着范丞丞"起死回生"懵逼到西伯利亚。




不过活过来就好,还好我可能不会被定罪




诶等等…




“你们两个又偷偷玩游戏?!!”

我这个手有点痒啊,想打人。




蔡徐坤拦住了我,好吧,我告诉你们,要不是我今天差点把范丞丞弄到另一个世界去了我绝对不放过你们。




03


“嗨贝贝,有早餐吃吗”尤长靖揉了揉眼睛走下楼梯“我等会给你做”“好爱你哦”朱尤闺蜜yyds




门突然被打开,林彦俊刚晨跑完完回来,头上汗哒哒的,手里拎着一个纸盒子。




“尤长靖,起来惹,我给你带了点早餐,热的。赶紧来吃”



。他为什么无视我?



“好的!我来啦,我爱你俊俊”

我不敢相信眼前这个一秒前还说着爱我的男人,现在,热情的,和那个黑脸帅哥亲吻。




“…”不可思议,我在心里给他们俩默默的鼓了个掌

真是没脸看,你看我笑得开不开心…?




我很生气,很生气很生气,这个家真是没法待下去。就真的很bad…




蔡徐坤抱住了我“你还有我”他的头发蹭的我脸有点痒,“啊呀不要闹了”




我拿出手机准备定个外卖“我的手机怎么识别不了我的nian部啊??”




蔡徐坤拿走了我的手机“阿廷”




“干嘛”




他深情地看着我,嗯好吧怎么啦,看你这么可爱我可以答应你合理的要求。




“要不你还是吃吃我做的煎蛋?”他像个可爱的狮子一样看着我




“好……你个头啊,滚”我服了,这鸡飞狗跳的无语日常,我可不想英年早逝。





我叫朱正廷,大别墅的生活其实也没这么舒适。





———END








评论(9)

热度(35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